Uncle Duck

Photobucket
最出名的,非它的鸭肉莫属了!我特别喜欢鸭腿!MYR 10.50

Photobucket
表皮脆脆的,但不会太油腻哟!配上鸭酱,一绝啊!

地址如下:
03-107, 3rd Floor,
Berjaya Times Square,
No. 1, Jalan Imbi,
55100 Kuala Lumpur.
Tel: (603) 2144 8998

8 评论:

Shell (貝殼) said...

waw!!很肥美的样子。。。
我很喜爱吃鸭,到目前为止觉得sea park@日升较刚我

馋鬼 said...

那里我没有尝试过,有机会就过去那里品尝=)

Faye fly said...

看那表面就是很肥美哦﹗﹗﹗
油油滑滑亮亮的﹗﹗﹗

馋鬼 said...

Faye fly:嗯!迟点会过去香港尝试那里地方的烧鸭烧鹅^^

choi yen said...

你的鸭腿超诱人的啦, 一大早就这样不好吧 =.=''

馋鬼 said...

有吗?你太过奖了啦=)

安德生 said...

那鸭让我流了一地的口水。。。

馋鬼 said...

安德生:哈哈哈哈!你尝试了再下定论也不迟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