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's Downstairs

Photobucket
Lemon Curd Tart THB375 (这个甜品,我最喜欢了!)

Photobucket
再靠近一点,这个Blueberry Compote非常好吃!

地址如下:
223/3 Prabaramee Road, Kalim,
Phuket 83150, Thailand.
Tel: +66 (0) 76 344254
http://www.baanrimpa.com/joesphuket/index.html

4 评论:

Shell (貝殼) said...

你的Blueberry Compote看到超级可口的。。很吸引我^^

馋鬼 said...

我特地搜集资料去到Phuket那里吃的。真的很好吃!不过,价钱就真的是贵了一点……如果你有去那里游玩的话,可以考虑过去那里^^

Faye fly said...

你家的照片也是很美拉。。看得我嘴巴都分泌口水了啦﹗﹗﹗我很愛藍梅啦﹗﹗﹗﹗

馋鬼 said...

Faye fly:我拍美食的技术还有待加强,会多多向你学习的呢。如果你下次到Phuket的话,一定要故去这里尝试喔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