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hn King

Photobucket
葡挞 MYR 2.20
这是目前为止,我在这里吃得最好吃的蛋挞,热腾腾入口最好吃了!

Food Foundry

除了马六甲的《Nadeje Café》能吃到这种千层薄饼皮蛋糕之外,其实啊,位于Petaling Jaya的Section 17也一样能品尝到。整体感觉上,还是会比《Nadeje Café》的小块一点,口味选择方面,也稍显不够重。

Photobucket
Chocolate Mille Crepe MYR 9.00
尝试过草莓跟如图的巧克力口味,还是比较喜欢巧克力口味。超赞的!

地址如下:
No BG-8, Happy Mansion, Jalan 17/13,
46400 Petaling Jaya,
Selangor Darul Ehsan, Malaysia.
Tel: 603-7955 3885 / 7960 5881

延伸阅读:

Nadeje Café

Lavazza Café (3)

Macaron(马卡龙),是近期在本地迅速窜起的法式甜点之一。
目前,只有几间餐馆或甜点店可以找到它的踪迹。而Lavazza Café就是其中一间,
提供五种口味选择:Chocolate(巧克力),Vanilla(香草),Lemon(柠檬),
Pistachio(开心果)及Rose(玫瑰)口味,的西式餐馆之一。

Photobucket
目前只试过柠檬(前)及开心果(后)口味而已,我喜欢柠檬口味。不太甜,吃不腻。
MYR 1.80 Per Pcs

之前的帖子:

Lavazza Café (2)
Lavazza Café